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图片新闻
健步新征程 | 2021所属慈溪医工所举行健步达人赛活动
日期:2020-06-04, 查看:733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号召,落实中国科学院“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健步达人赛的要求,5月28日下午,所属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在慈溪市郑徐水库公园举行了医工所健步达人赛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学生以健康的体魄投身科技创新事业。此次活动共计党员、学生等近80人参加。

活动伊始,慈溪医工所所长吴爱国致辞,并简要说明了活动注意事项。吴爱国希望大家以健步走为起点,在强身健体、亲近自然的同时,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用脚步丈量红色征程,用初心收获信仰力量。之后随着慈溪医工所副所长黄伟的一声令下,健步达人赛活动正式开始。
大家从起始点出发,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风景秀美的水库结伴前行,全程约13公里。五月的郑徐水库,杨柳摇曳、湖水荡漾,一路上大家或欣赏美景,或唱红歌,或畅谈学习、工作和生活,好不惬意。在欣赏美丽风光、享受快乐运动的同时,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共话党的丰功伟绩。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员工学生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征程,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又能够从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坚定了个人的理想信念。今后,必将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中国科学院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的新征程中,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健步达人赛参赛人员合影

热身运动

健步走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