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所地合作 -> 所地合作新闻
巴中市副市长王祥兵一行来访慈溪医工所
日期:2020-08-24, 查看:1352

8月19日下午,巴中市副市长王祥兵率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余斌等一行走访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慈溪医工所,慈溪医工所所长吴爱国及副所长李华、王能锋、黄伟陪同调研。

  王祥兵一行参观了慈溪医工所公共测试平台、工程研究中心以及相关各研究团队实验室,并对医工所目前平台建设情况、各团队研究方向及相关科研成果转化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首先观看了巴中宣传视频“山水画廊,秀美巴中”,了解巴中市发展历程以及人文和产业环境。李华介绍了慈溪医工所在规划布局、人才队伍建设、团队科研工作及产业化等方面的情况,王能锋简要介绍了慈溪市在产业化项目引进以及技术转移转化等方面的政策。

  王祥兵表示非常期望能够与慈溪医工所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希望结合巴中市富饶的石墨等资源以及医养等产业布局,通过与慈溪医工所深化合作,促进巴中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和应用。

实验室参观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