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所地合作 -> 所地合作新闻
慈溪医工所与美敦力合作进入新阶段
日期:2019-01-21, 查看:851

    1月17日上午,美敦力研究与技术副总裁Mark Breyen及资深研究员Bernard Li、Jian Cao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考察交流。慈溪医工所所长刘江研究员、医用金属团队负责人宋振纶研究员及相关科研人员热情接待了美敦力一行。

    美敦力一行在刘江等陪同下参观了新建的慈溪医工所新园区,并在慈溪智慧谷进行了会谈。刘江对慈溪医工所—美敦力联合研究中心五年来的工作做了简短的回顾,对于美敦力的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展望。美敦力肯定了与慈溪医工所的合作,并表示下一步将积极谋划推进与慈溪医工所及宁波材料所的项目合作,以医工产品为导向,以材料技术的产业化开发为目标,进行深入合作。双方还就慈溪医工所与美敦力的合作协议续签交换了意见,并表达了尽快完成协议签订的意愿。

    本次慈溪医工所与美敦力开展的交流,将升级双方的下一步合作,推动宁波材料所在医疗领域的产业导向布局,将为慈溪医工所的发展引入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