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综合新闻
慈溪市市长盛悠一行赴医工所调研
日期:2020-03-12, 查看:1390

       2020年3月9日,慈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盛悠、慈溪市副市长励映忠、慈溪市市府办主任华家平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走访调研慈溪医工所。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副所长张瑞丽、宁波材料所所属慈溪医工所所长吴爱国、副所长李华、黄伟、王能锋陪同调研。

       盛悠一行先后参观了医工所公共测试平台、先进涂层与增材制造工程中心、康复与辅助机器人实验室、医疗影像/眼科影像实验室、纳米生物材料实验室,听取了公共测试中心的运行情况以及各个团队科研方向及相关工作进展的介绍,并对相关科研成果转化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随后,盛悠一行与宁波材料所所领导和慈溪医工所所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吴爱国首先从建设背景、发展历程、科研布局、成果产出等方面介绍了慈溪医工所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慈溪医工所2019年的工作进展和2020年的工作计划。黄政仁在会上指出,医工所这一年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慈溪市政府的支持,并强调了医工所将来要充分围绕慈溪生命健康产业领域进行布局,源源不断地为慈溪引进高层次人才,打造生命健康领域的新高地。盛悠在会上对医工所2019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医工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应用水平持续提高,整体实力明显提升,对慈溪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并表态慈溪各地各部门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工所的发展。他希望医工所继续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聚焦科技前沿、发展急需的细分领域,集中力量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推出一批重大科技成果,吸引更多高端要素集聚,为慈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慈溪市市府办副主任丁香林、科技局局长胡志远、市财政局副局长魏徐林、环杭州湾创新中心主任杨利登等陪同调研。

盛悠在参观过程与科研人员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