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一行调研医工所新园区
日期:2018-10-11, 查看:2680

10月11日,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一行调研医工所新园区,医工所所长刘江、慈溪市科技局局长霍建君陪同。

张所等人参观了医工所科研楼,期间,倪浩明向张所讲述了新园区建设的整体进展和困难,希望材料所在新园区建设、工作生活配套、园区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张所表示材料所会竭尽全力协助医工所园区建设,必须坚持稳中求进,既要打攻坚战也要打持久战,一丝一毫也不能松懈,咬紧牙关、再接再厉。

张所向现场施工方详细了解了目前装修所遇到的困难,耐心的向相关方征询可行性解决办法,提议组织各相关方会上讨论,以便迅速统一意见,及时推进新园区建设工作。张所对实验室装修现场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施工方在实验室布局,例如层高、水、电、气等尽量考虑周全,确保实验室安全规范。另外,张所还询问了相关责任人有关四、五楼装修进度,叮嘱其尽快落实设计方案,尽早启动四、五楼装修,以便科研人员尽早入驻,尽快开展科研工作。

材料所财务管理部部长雷金常、慈溪市科技局副局长王能锋、园区建设小组负责人倪浩明等领导陪同调研。

                                                                                                                                  撰稿:顾愿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