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综合新闻
慈溪市副市长周阳一行来访材料所
日期:2018-09-30, 查看:2042

9月29日,慈溪市副市长周阳、科技局局长霍建君、副局长王能锋及随行人员到访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副所长杨甦、副所长张瑞丽、医工所所长刘江等热情接待了周阳一行,双方为推动医工所的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刘江介绍了医工所18年年度工作成效,强调了下一步将从人才引进、队伍建设、协同创新、转移转化等方面继续深入挖掘,医工所将继续发扬宁波材料所边规划、边建设、边找人、边科研、边服务,艰苦创业,高效创新的精神,强大自身,服务地方。

周阳首先肯定了医工所18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科研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周阳表示慈溪市政府将会继续推进医工所新园区建设,落实医工所人才住房、人才配套等保障工作,加大政府扶持力度,为医工所的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周阳希望医工所精准聚焦,形成行业优势,强化特色科研,带动周边企业及高校的发展,形成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态势,从而促进地方快速发展。

张瑞丽指出材料所将会全力协助慈溪方推进医工所新园区建设,分享了材料所建所的成功经验,并表示希望慈溪方在引进新的医工科研院所时,统一布局,以便形成规模效应,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黄政仁首先感谢了慈溪市对医工所的支持,表示材料所将全力支持医工所建设,并根据医工所的新情况及时调整内部管理运行机制,为医工所的快速发展助力。黄政仁还分享了其他地方的落地政策,希望慈溪市加大扶持力度,发挥地方经济优势,高瞻远瞩,统一规划,形成以医工为核心产业链。

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大力推动了医工所的蓬勃发展。

                                                                                                                            撰稿/摄影:顾愿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