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一行调研医工所新园区
日期:2018-04-08, 查看:1694

   4月2日上午,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一行调研医工所新园区,医工所所长刘江陪同。

   黄所等人首先参观了医工所科研楼及宿舍楼。期间,所长刘江向黄所汇报了医工所近期各项工作进展。黄所对此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大家排除万难,戒骄戒躁,争取早日入驻新园区,扎根地方,服务地方。

   黄所亲切慰问了现场施工人员,并向施工方了解工程进度,强调大楼是科研人员工作、学习、生活的地方,关乎所有科研人员的生命健康及生命安全,要求施工方在按期交工的同时,一定要严把质量关。黄所还亲自询问了现场工程师有关四、五楼装修进度,叮嘱其尽快出图,早做预算,尽早启动四、五楼装修,以便科研人员能够尽早入驻,尽快开展科研工作。黄所随后听取了关于科研楼的布局介绍,并提出充分考虑医工所科研领域的特殊性,在科研设备布局上,可以参考医院及其他同类研究机构的布局模式。

   材料所副所长郑剑,材料所副所长李润伟,先进所所长杨桂林等领导陪同调研。

                                                                                                     撰稿:顾愿愿/摄影:毛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