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分子诊断技术、试剂与器械团队招聘科研人员
日期:2016-12-07, 查看:3425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

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

分子诊断技术、诊断试剂与器械团队

项目研究员/春蕾)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

(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

 

中国科学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分子诊断技术、诊断试剂与器械研究团队综合运用多种工程技术手段,重点研发可实用化的、简单快速的定量分子检测方法及工具以满足对重大疾病早期诊断和个体化医疗的迫切需求,为新兴的生物医学检测分析应用提供高效的创新型解决方案。课题组主要利用功能肽核酸、功能纳米材料、多肽、核酸、蛋白质等生物纳米功能材料,结合世界先进的诊疗技术,着力构建肽核酸微阵列、微流控芯片、快速检测试纸条以及生物纳米传感器件等一系列技术平台,并积极充实和拓展基于这些技术平台的生物医学应用内容,如DNA多态性分析、microRNA表达分析、病毒RNA快速检测、多重免疫检测、单细胞分析等,并在此基础上将这些技术推向产业化,服务于科研、诊断和临床领域。

因课题组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拟招聘生物化学、生物有机化学、生物无机化学、分析化学以及生物纳米技术等领域的项目研究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

岗位名称:(团队人才)项目研究员(1名)、春蕾)副研究员(2名)助理研究员(2名)、博士后(4名)

研究方向:

  • 功能肽核酸及应用;
  • 功能纳米材料及应用;
  • 生物传感器与生物芯片;
  • 快速检测试剂盒;
  • 快速诊断器械的开发。

 

任职条件:

1、专业方向:生物化学、生物有机化学、生物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材料化学以及生物纳米技术等领域;

2、在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取得博士学位;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2篇以上;

3、对科研工作有浓厚的兴趣和强烈的创新意识,能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目标明确、责任心强;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有较强的英文写作、交流能力。

6、团队人才项目研究员、春蕾副研还应满足材料所团队人才计划和春蕾人才计划的相关要求。(详见:http://hr.nimte.ac.cn/policy.asp

 

相关待遇:

1、按照国家及中科院相关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2、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浙江省、宁波市补贴,出站留宁波工作人员可享受安家费补贴(20-30万),出站人员在留所及晋升方面的机会较大;

3、入选团队人才计划和春蕾人才计划的可享受宁波市和宁波材料所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如优惠购房和安家费等),并优先推荐申报浙江省和宁波市各级人才计划。团队人才项目研究员可获得260万元的科研经费资助,春蕾人才副研究员可获得50-100万元的科研经费资助。

4、积极协助申请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的各类人才政策。

5、具体按照中科院和研究所薪酬体系套定,享有五险一金和本所相关福利待遇。

 

详细招聘政策请参见工研院人才招聘系统(http://hr.nimte.ac.cn)。

试用期:按所内统一规定执行。

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简历及相关资料,审核简历后通知面试。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超

E-mail: zhaochao@nimt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