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纽约州立大学王旭博士应邀做视频学术报告
日期:2016-07-25, 查看:1580

7月22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王旭博士应邀做视频学术交流报告。

报告中,王旭详细介绍了自己近几年在吉林大学,美国田纳西大学,纽约州立上州医科大学的所取得的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聚合物微凝胶多层膜、聚合物混合物的自组装、自修复聚电解质涂层、新型纳米载体的制备及其在蛋白质药物运载领域的应用等研究项目。与会人员就蛋白质药物运载发展前景、材料表征、计算机模拟等问题与王旭博士展开了热烈和深入的讨论。

王旭博士2012年博士毕业于吉林大学。2012年8月至2014年6月在美国田纳西大学做博士后;2014年7月至今在纽约州立大学做博士后。2007年至今主要从事利用超分子(自)组装技术进行功能性聚合物材料的制装技术,并重点应用于药物的封装及输送。已在相关领域发表学术期刊论文15篇,学术会议论文15篇;论文引用数量超过370次。

(医工所 唐若谷)